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邓迪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08:3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意识,增强党性锤炼,5月12日,邓迪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等四个主题陈列展览。2400余张图片、380余件实物、13处场景为党员同志们提供了一场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的学习盛宴。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艰苦奋斗、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伟大初心与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的艰苦奋斗历程,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人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更加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投入到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事业中。


(一审:王晓宗;二审:张艳武;三审:高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