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工商大学张玲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9 17:29 点击数:

519日,湖南工商大学副校长张玲、机关党委书记葛新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姝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东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高东波书记对调研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徐姝处长介绍了湖南工商大学的调研团成员。座谈会上共同观看了邓迪国际学院建设历程视频。高书记从“打造新格局”“谱写新篇章”“擘画新蓝图”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南大学国际化建设情况和建设成果。张玲副校长介绍了湖南工商大学当前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从提高办学层次、深入科研合作、带头集聚效应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随后,双方就外籍教师管理、学生思政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共商办法,推动双方更好更快发展。


(一审:田园园;二审:张艳武;三审:高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