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常见问题

1. 中南大学邓迪国际学院所在地是?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新校区。

2. 邓迪国际学院的师资力量如何?

授课师资来自于邓迪大学和中南大学的优秀教师,需接受双方的教师培训,培训合格者方可上岗。同时,中外方教师“一对一”结对子,共同备课,共享教学资源。    

3. 邓迪国际学院的教学使用什么语言?

军体、思政类课程使用汉语教学,其他专业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

4. 邓迪国际学院颁发的什么证书?

学生在中南大学规定的学习年限内,按要求完成培养方案所有教学环节,达到学校毕业要求的,颁发中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校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中南大学学士学位和邓迪大学学士学位。

5. 邓迪大学的荣誉学位是什么?

首先,荣誉学位跟名誉学位不同,只有成绩不错的人才能拿到荣誉学士学位。另外,英国本科学位按照毕业总成绩划分为四种:一等荣誉学位(First Class Honours)、二等一荣誉学位Second Class Honours, Upper Division、二等二荣誉学位Second Class Honours, Lower Division、三等荣誉学位Third Class Honours

6. 中南大学颁发给邓迪国际学院毕业生的中方毕业证、学位证是否与相应专业一致?

完全一致,证书上无“中外合作办学”或“邓迪国际学院”字样。

7. 如何帮助学生适应全英语教学?

为帮助学生提高英语水平,适应全英文教学的环境,第一年英语授课以邓迪大学选派的师资为主,采取小班教学方式。教学进程中,对英语学习有需要的学生将提供假期强化课程。

8. 为什么选择入读邓迪国际学院不直接出国就读?

就读邓迪国际学院,享受两校的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国内国外就业升学的竞争力;与直接赴国外攻读本科,既经济实惠、安全可靠,又可获得中南大学的学位和毕业证。

9. 学生在本科毕业时申请出国进一步深造时有优势吗?

邓迪国际学院融合中英双方教学特色、优质教育资源,学生既能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又精通中英双语,适应国外的授课方法和模式,学生在申请出国留学深造时较普通培养模式有更明显的竞争优势。

10. 怎么报名邓迪国际学院?

邓迪国际学院属于普通批次录取,请在高考结束后根据各省级招生部门公布的招生计划填报邓迪国际学院开设的专业。

11. 进入邓迪国际学院后是否可以转专业?

本科期间不得转出邓迪国际学院,仅限学院内转专业,且拟转入专业需要有空额。

12. 是否可以保研或者考研?

邓迪国际学院与中南大学其他二级学院享有同等保研、考研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