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邓迪国际学院2022-23学年第二学期师生联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0 20:59 点击数:

2023510日下午,本学期师生联席会(Staff-Student Liaison Committee,简称“SSLC”)会议在学院研讨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分为工程类(土木、机械、交设)和数理类(计算机和数学)两个专场。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东波、外方执行副院长Karen Petrie、各课程负责人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会前,学生代表们集思广益,充分收集了班内同学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会上,师生热烈交谈、充分沟通,就如何调整因全英文授课引起的畏难心理、团队合作中如何公平体现个人贡献度、如何更好地利用电子教材及讲义进行学习、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如何准备学科竞赛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师生联席会(SSLC)会议是邓迪国际学院师生定期沟通交流的有效机制,能够帮助学院了解师生在课程教学中的困难和建议,保障教学质量,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

学院党总支充分利用此次会议,贴近师生群体进行深入了解,推动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走深走实,着力把存在的问题理清,解决师生实际困难,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变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



(一审:张姗姗;二审:王晓宗;三审:高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