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邓迪国际学院第三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6 20:20 点击数:

北京时间426日下午6点,邓迪国际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JMC)第三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会议由联合管理委员会主任、中南大学副校长黎志宏和联合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邓迪大学副校长Wendy Alexander共同主持。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彭满如、何旭辉、白毅、高东波、易亮、José FiadeiroPeter FotheringhamJason Norris出席了会议,学院各科室全体成员及邓迪大学Christine SinclairZhi Qiu FinlayFay SandfordJulie LynchGavin Ge等列席会议。

会上双方回顾了第二次JMC会议的会议纪要,随后邓迪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东波和外方执行副院长Karen Petrie教授共同汇报了学院创立以来第一学期的运行情况,包括学生体验、暑期项目、教师培训以及工作计划等。会议全票通过了增加Karen PetrieRebecca LeiperJMC委员,更新Peter Fotheringham的职务为财务处长,联合运营委员会(JOG)双方各增加两名成员,同时对应修改相应章程条款等提案。

黎志宏副校长与Wendy Alexander副校长对学院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与鼓励,期待双方将来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方面有更多合作,并取得更好的成效。

(一审:田园园;二审:张艳武;三审:高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