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国际联合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3 17:47 点击数:

423日,大连海事大学国际联合学院邵广书记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邓迪国际学院外方执行副院长(中国)Karen Petrie教授对调研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邓迪国际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上午9点,大连海事大学国际联合学院调研团一行参观了邓迪国际学院办公、办学场地。座谈会开始后,Karen Petrie教授介绍了邓迪国际学院出席人员,邵广书记逐个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国际联合学院的调研团成员。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邓迪国际学院建设历程视频,回顾了学院自2009年起筹备组建的一点一滴。

随后,双方就学院整体运行情况、机构组成、学生学籍注册、毕业要求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共商党建工作开展的经验、学生管理工作机制、教学质量监督办法以及学业指导的优秀做法。此外,Karen Petrie教授就外方派遣教师来华开展工作分享了两点经验,提供了切实的经验借鉴。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对两院校建立深厚的院校友谊、互相借鉴中外合作办学优秀做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我院进一步学习其他院校的先进办学经验以及未来开展教学科研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一审:田园园;二审:张艳武;三审:高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