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邓迪国际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12 18:01 点击数:

2023412日,邓迪国际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外语网络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高东波,学工办主任、分党校办公室主任王晓宗以及首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分团委书记、培训班班导师范帆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高东波进行了动员讲话。高书记首先对分党校首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昂首迈向新征程的关键时刻举办此次培训班具有重要意义;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党组织对积极分子进行入党前培养、教育的必备环节。希望学员们能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牢记时代使命,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计算机D2202班陈琰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并以此为开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班导师范帆向学员们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相关安排。


(一审:范帆;二审:王晓宗;三审:高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