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2 11:19 点击数:

2022年11月10日上午,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书记高东波为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特点,重点分享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高书记指出,学院全体师生要有计划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贯,学思践悟、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做好学院各项建设工作。

为做好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支部特邀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邹庆林为全院教职工党员做了一场扎实的专题培训。邹庆林从强调政治标准在党员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意义着手,从“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和“发展党员工作主要环节及注意事项”两方面由浅入深系统地介绍了党员发展全过程的严格要求,详细解读了党员发展工作常用文书填写要求等。

 

为增强组织生活吸引力和实效性,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强党性修养和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事业的发展实践,学院制定了“一课一片一实践”的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全体党员上微党课、观看党员教育片、开展实践教育活动等,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