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邓迪国际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开训

发布日期:2022-10-10 14:39 点击数:

2022年10月10日,中南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新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标志着为期19天的军训生活正式开始。

十月的中南,天高云淡,丹桂飘香。动员大会以“迎盛会、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议程包括校领导讲话、学生代表发言、教官风采展示等。现场气氛热烈,无不焕发着青春朝气,彰显着强国自信。邓迪国际学院的全体新生在主席台正前方就位,正襟危坐,精神昂扬

本次军训中,邓迪国际学院新生被编入三营十三连,分为五个排进行军训。仪式结束后,各排在教官的指挥下正式开始训练。学生在队列、战术等科目学习领悟人民军队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立场,学习人民军队敢于胜利的精神品质,学习人民军队令行禁止的优良品格。

相信经过十九天的锤炼,所有的2022级新生们将经受一次精神与身体的双重历练,为今后刻苦学习和健康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将以更强的组织纪律意识、更强的团队精神、更强的艰苦奋斗精神,为美好的大学生活镌刻下崭新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