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Induction系列——How you will be graded and how to avoid losing grades

发布日期:2022-10-05 16:32 点击数:

105日上午,邓迪国际学院英方执行副院长凯伦(Karen Petrie)教授和英语教研组组长Charlotte Mahoney(夏洛特)女士在外语网络楼一楼报告厅,为学院全体新生讲解了邓迪大学荣誉学位制度和评分体系,介绍了Mitigating circumstancesAcademic misconducts。这是Induction系列第二次活动,第一次是在新生入校前由Karen Petrie教授与学生线上互动,帮助其熟练使用MyDundee线上学习平台。

针对邓迪大学荣誉学位制度和评分体系,Karen Petrie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Mentimeter互动平台进行了现场测验。很多同学答错了“英国体系内最低的荣誉学位是什么”和“不及格有几档”两个问题,现场一片哗然。得分最高的两名同学获得了一份苏格兰小礼品。


Charlotte Mahoney结合各种案例对学术不端行为进行了讲解,学生们对案例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发表个人见解。其中关于抄袭,Charlotte提到哪怕Copy yourself也是抄袭,即把已交过的报告或成果重复利用在别的课程。另外即便是团队合作,也不能与同学共享自己的答案和论文,分清collaborationcollusion的区别。

Induction系列是邓迪国际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帮助学生了解英国的教育体制,以及邓迪大学的学生规范和学习资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