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D2201团支部顺利开展“给自己充个‘植’”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09:16 点击数:

316日晚,计算机D2201班在南校区操场开展“给自己充个‘植’”主题团日活动,吸引了广大校内同学积极参与。活动由团支书柳煦同学、组织宣传委员常嘉硕同学组织志愿者们开展。

活动精心准备了“梦想树”易拉宝、树叶便利贴、盆栽罐头和多肉植物等道具,并向学院全体师生发出了诚挚邀请。执行副院长Karen Petrie教授称赞本次活动“Great idea Computing D2201 class!”

在活动现场,来自不同学院的60余名同学纷纷许下了自己对春天的美好期许,共同完成了春天里的第一棵“梦想树”。他们写下“立春里的一树一树花开,惊蛰里的一声一声盎然”的美好祝福以拥抱春天,也立下“希望新学期的自己变得自律”的新学期目标以展望未来。同学们还领养了属于自己的盆栽和多肉植物,为充满活力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绿意。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行动中,用实际行动为中南建设绿色校园贡献力量,更让每位参与者在这个充满生机的春天,播下了自己梦想的种子。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团日活动,更是一次关于绿色环保和梦想播种的生动实践。

 

 

 (一审:范帆;二审:王晓宗;三审:高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