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邓迪国际学院朋辈心理互助队评优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3-15 16:18 点击数:

为展示和检验学院朋辈心理互助队伍的工作成果和实践成效,鼓励各队伍自我检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分享优秀经验做法,提升心育工作开展效果,3月13日,邓迪国际学院在网络楼622研讨室举行心理互助队伍评优答辩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心理专干王晓宗,辅导员毛纤雨和朋辈心理互助会会长计昊天出席,学院22级、23级各班心理委员担任本次答辩评审。

答辩会共有8支队伍申请参加,分别从校院活动参与情况、班级特色心理文化活动、班内互助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依次汇报了本班在心理健康方面的工作情况。

经过现场评委的综合打分,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分别为:机械D2202班互助队、土木D2301班互助队和土木D2302班互助队。

答辩结束后,王晓宗老师对学院心育工作进行了总结与点评,他提出心理健康教育需要班委团队共同奋斗,建设良好班风;心理委员应多和同学们进行定期沟通,提高“分辨率”,多关心、勤关注同学的心理情况,尽早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引导和帮助。

 

 (一审:毛纤雨;二审:王晓宗;三审:高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