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邓迪国际学院2022级新生在全校军训红歌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10-21 14:39 点击数:

2022年10月20日晚,中南大学2022级“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新生军训红色歌曲合唱比赛在新校体育场顺利举行。由邓迪国际学院新生组成的三营十三连合唱的《咱当兵的人》,在三十个连队中排名第三,荣获一等奖。

比赛现场,同学们着装整齐、昂首挺胸,饱含“当兵的人”应有的热血与激情,歌声清脆嘹亮,响彻校园。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东波和辅导员老师王晓宗、范帆与同学们一起引吭高歌。邓迪国际学院的中外方老师也来到了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给大家带来亲切地问候和鼓励。

比赛取得的好成绩离不开同学们日夜刻苦的练习,也离不开各位领导、老师、组织者的精心安排,更离不开所有参与者对“当兵的人”这首歌中体现的信仰与力量地深刻感悟。

中南大学邓迪国际学院(三营十三连)是一支充满朝气活力,有着坚定立场的队伍。军训中他们刻苦训练、严于律己,真正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们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且脚踏实地的“勤务兵”;他们是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且主动担当中外交流的“排头兵”;他们是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具有国际胜任力的“特种兵”。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他们立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