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邓迪国际学院首次师生座谈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2-09-14 21:26 点击数:

914日下午,邓迪国际学院在DIICSU 601举行了首次师生座谈会。邓迪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东波、外方执行副院长Karen Petrie、英语组长Charlotte Mahoney、三名专业课外方教师Hanhe LinDimitrios KontziampasisPengpeng He,以及20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会议旨在倾听学生对第一周课程的反馈,由教师面对面解答同学们的困惑。


会议伊始,高东波书记分享了自己在英国求学的经历,勉励学生有自信、不畏难、不急躁。Karen Petrie教授向学生概括讲述了第一学期的各门课程,分享了学生培养中的几个理念,包括Working together, Making a difference, Valuing people, IntegrityExcellence


学生代表事先对本班同学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收集,在会上按专业依次发言。问题主要涉及用英语学习专业知识有难度;部分学生怯于用英语与老师沟通交流;学生想更多地了解课程设置等等。


任课老师一一对问题进行了回应,鼓励学生多说多练,主动与老师沟通交流;提前查看MyDundee上的教学材料,熟悉专业术语的英语表达。老师们共同表示,第一学期的课程主要在于语言训练,专业知识难度不高,旨在通过跨专业、跨领域的学习锻炼学生的科学思维,拓宽其知识见解。


会后,全体外方教师和中南教师共同参与了持续职业发展(Continuing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培训,主题是Observation and Lesson Study,通过互相观摩课堂共同提升教学水平。